12V 智慧型機車鋰鐵啟動電池 6.0Ah-B

SmartBatt 6.0Ah-B
2021-12-29
電壓:13.2V (Max:14.6V)

容量:6.0Ah

尺寸:(W)150mm*(D)65mm*(H)89mm

英吋:(W)5.9in*(D)2.56in*(H)3.5in

標準充電:2.5A / 120min

快速充電:5A    / 30min

最大連續放電:50A / 10C (10s)

瞬間放電(1S):150A / 30C

工作溫度:32℉ to +140℉ / 0℃ to +60℃

儲存溫度:-4°F to +140°F /-20℃ to +60℃

重量:1000 grams

銅頭:鍍 24k 金

適用機車:配合車上現有鉛酸型號,或請參考下方對照表。



注意事項:

1.非越野使用,若需越野使用請另外洽詢。

2.請務必加裝電壓錶,以監看行車電壓。

3.請確實遵照說明書使用。

4.請使用鋰鐵專用充電器,如使用非鋰鐵專用充電器充電,造成電池損壞,非保固範圍內。

◆機車智慧電池因為機構太小,沒有電流偵測功能。


RCE 智慧鋰鐵電池是全世界第一款結合手機 App iBatt 鋰鐵電池。



購買前注意事項
(一)、為維護雙方權益,請在下標後 3 天內完成結帳,否則我們將主動提出取消交易,謝謝您!

 

(二)、下標前請務必確認您車款型號,並詢問是否能夠使用我們的產品。

 

(三)、使用 RCE 鋰鐵電池或整流器,請務必加裝電壓錶並使用鋰鐵專用充電器,若因未使用上述產品導致鋰鐵電池或整流器故障,則不予以保固,請各位消費者特別注意!

 

(四)、在將電容與電池充電時,請務必確認車上充電電壓低於 15V 才可進行充電!若使用超過 15V 的電壓充電,會導致汽、機車電容及電池的損壞,若因以上因素則不予以保固,請各位消費者特別注意!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。

 

(五)、RCE 機車鋰鐵啟動電池所使用的 BMS,都是由 RCE 設計製造的,僅提供平衡功能,沒有過充放保護功能!因為若在高速行駛或是彎道行駛時因回充異常而保護斷電,容易造成失速導致人員和機車的傷害,請務必加裝電壓錶監看電壓若有異常(高於 14.5,低於 12.5V)請即刻停車,避免發生發生意外!若非啟動電池使用,可提供其他具過充放功能 BMS,請另行接洽!



◆本公司電芯一律通過 BSMI 及 CNS 認證。



備註
NCC 許可字號:CCAF22Y10050T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