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代機車超級電容

Motorcycle super capacitor II
2022-01-04
RCE 二代 機車超級電容 SC-1520  15V/20F 

第二代機車超級電容榮獲德國 iF 2022 汽車/交通工具類獎項




購買電容內含:

防塵套、基本配線、螺絲,無須另外付費。

經銷商價格請來電詢問。

特殊封裝工法防潑水、防震、耐熱(攝氏80度)

真正超級電容非一般廉價電容

內建電容預充線路,不需再使用限流電阻充電。

內建高溫、高壓保護線路,保護電容壽命。

內建電容自動檢測功能,會自行診斷電容是否異常,若異常會自行進入保護模式,避免發生意外。

支援 iBatt 系統,平常可以監控電池、電容電壓、溫度,也可以手動操作檢測電容功能。




產品功能與效用:


  • 啟動時可以提供瞬間大電流,減輕啟動電池負荷,延長啟動電池壽命。  

  • 啟動後可以吸收發電機產生瞬間突波,提供平穩電壓,讓供油電腦最佳化工作。 

  • 可以不斷提供瞬間大電流讓點火系統有效的工作,發揮最大功能。 

  • 重度音響愛好者提升音響效果最佳選擇。

  • 怠速熄火車款,可有效提升發動能力,延長電池壽命。   

  • 超低溫啟動能力,即使零下 20 度依然順利發動。

  • 50 萬次循環壽命,使用年限最長。

  • 防震、防水、耐高溫。

  • 有改裝 Eboost 功能電腦的車友必敗,可以改善重複使用,電池無力軟腳的狀況。




產品規格:

產品編號 (Product ID):SC-1520

電芯容量 (Capacity):15V/20F

溫度範圍 (Applicable temperature):-30℃~+70℃

瞬間電流 (Instantaneous current):80A / 1S

尺寸 (Dimension):157mm*81mm*35mm

重量 (Weight):280g

保固 (Warranty):基本保固 1 year




備註

NCC 許可字號:CCAF22Y10050T6




RCE 產品保固責任及理賠規範:

A : 在保固期限內依照產品注意事項,且正常使用下,導致客戶車輛或財產發生損壞,我們負賠償責任。

1 : 財產損失責任最高理賠金額上限爲購買金額 10 倍。

2 : 人身責任最高理賠金額爲 500 萬。

B : 使用 RCE 產品請下載 RCE app 或是請注意粉絲專頁最新通知。

C : 保固期外 RCE 不負產品責任。

D:RCE 產品在台灣以外地區,若不是經過當地代理商購買,一律不負保固責任,請自行負責。



購買前注意事項

(一)、請勿把一代及二代超級電容並聯使用,會容易導致保護系統損壞!

(二)、二代電容務必充電完成再發動。

(三)、下標前請務必確認您車款型號是否有空間可安裝。

(四)、超級電容為電子被動元件,有使用壽命限制 ,請每使用五年後定期更換新品,避免因電容老化造成車輛損壞。

(五)、若有安裝其他牌鋰鐵電池者,不適合使用 RCE 超級電容!若自行安裝導致電容及車子損毀,RCE 恕不負責!

(六)、在將電容與電池充電時,請務必確認車上充電電壓低於 15V 才可進行充電!若使用超過 15V 的電壓充電,會導致汽、機車電容及電池的損壞,若因以上因素則不予以保固,請特別注意!

(七)、下訂單前請務必先確認您想安裝電容的位置,自行測量位置距離與線材長度夠不夠長,如需要特殊長度請下標前於詢問,若無特殊需求,則會提供標準線材長度!

(八)、機車電容不提供安裝服務。

(九)、請密切注意臉書訊息,出貨時可能不會再通知,或是容易漏掉通知,故請密切注意 FB 粉絲專頁!

(十)、二代機車電容因為有保護機制,只適合機車使用,請勿在汽車使用,否則不予保固。



超級電容保固外條款

若有安裝其他牌鋰電池者(鋰鐵、鈦酸鋰),不建議加掛 RCE 超級電容。若自行安裝導致電容及車子損毀,恕不負保固責任。

超級電容只適合 RCE 鋰鐵電池、原廠鉛酸電池、AGM 電池。



二代超級電容使用中注意事項:

二代超級電容有高溫及高壓保護,進入保護模式時電瓶跟電容會脫離,此時電容跟電瓶電壓會不一樣,這是正常的,再恢復安全電壓、溫度會自動恢復,只要左邊藍燈都在正常範圍,不用擔心。



使用藍芽與 iBatt App 進行連線當中,若有連線不穩定的狀況發生,請試著除了開啟藍芽、手機定位以外,把 WiFi 暫時關閉試試看是否能解決進行藍芽連線時的不穩定。


 


如有需要購買產品請下載 RCE APP 或直接電洽 02-26801999 詢問,謝謝!



應用實例與媒體頻道分享



Michael RCE

RCE 超級電容保護器 iBatt APP 使用方式




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orsindo Motor Club

RCE 鋰鐵電池開箱、超級電容開箱!啟動電池也能有感升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