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V 智慧型汽車鋰鐵啟動電池-歐規 60Ah

CarSmartBatt_60Ah
2022-01-03
電池規格
#支援充電制御系統 #支援怠速啟停系統

◆塑膠外殼
◇BMS 2.0,支援怠速熄火、充電制御。
◆旗艦智慧版:可執行 防盜斷電、手動斷電
◇瞬間最大電流:1000 A/1s
◆持續最大放電電流:200A/60s
◇尺寸:280mm*175mm*175mm
重量:約 8.6 kg
電壓 : 13.2V (Max:14.6V)
容量 : 60.0Ah
◇適用對照鉛酸電池:適用一般歐系品牌汽車 55Ah ~ 80Ah

全世界第一顆搭載主動式電源管理系統 - iBatt 的智慧型鋰鐵啟動電池,不僅性能優越,更符合環保要求,是真正兼顧實際效用與節能減碳的創新產品。 使用者可以利用手機 APP 即可了解整串電池所有資訊,並執行防盜斷電、解除等功能。

1.防盜斷電系統:具備智慧型斷電遙控功能,限制啟動大電流無法發動,保留小電流(此功能只限在防盜模式下)給車上其他電系使用,避免車上電腦 Reset。

2.緊急啟動功能:若忘記關燈或其他附載,當電壓降到一定程度會切斷保護 (此時電池內所有管理系統繼續監控,當時間過久達到最低電壓時則會完全切斷管理系統耗電,需要充電才可恢復),車主可透過 iBatt App 連線暫時恢復供電,可以再讓您的愛車啟動。

3.長時間斷電功能:當車主長時間不使用車輛可以手動完全斷電,可讓電池保持 6 個月電量可以再次啟動,注意此時為完全斷電狀態。

4.人性化教學模式:除第 3 項以外所有功能均會顯示在手機 App 上 (iBatt),並會教導解除保護方式。

5.智慧型保護模式:行進間、靜止間智慧型判斷,啟動不同保護。自動判斷電池電壓過高時,轉換為放電模式,當發電機關閉時維持車輛系統正常供電。
如有需要購買請下載 RCE APP 或直接電洽 02-26801999 詢問,謝謝!

*RCE產品保固責任及理賠規範:
A : 在保固期限內依照產品注意事項,且正常使用下,導致客戶車輛或財產發生損壞,我們負賠償責任。
1 : 財產損失責任最高理賠金額上限爲購買金額 10 倍。
2 : 人身責任最高理賠金額爲 500 萬。

B : 使用 RCE 產品請下載 RCE app 或是請注意粉絲專頁最新通知。

C : 保固期外 RCE 不負產品責任。

D:RCE 產品在台灣以外地區,若不是經過當地代理商購買,一律不負保固責任,請自行負責。

◆充電請使用鋰鐵電池專用充電器

購買前注意事項
請務必在結帳前備註原廠電池型號!

(一)、產品需先付款。

(二)、下標前請務必確認您車款型號,並詢問是否能夠使用我們的產品。

(三)、請勿嘗試自行維修本產品。

(四)、不要打開或損壞電池。

(五)、請務必使用鋰鐵專用充電器。

本產品正常使用下保固一年,除了下列因素:
1.因人為損害、操作不當,例如外部短路、撞擊、摔落,長期置放沒有使用。
2.因使用交通工具本身發電系統故障,導致無法充電造成電池損壞。
3.自行拆卸、修理本產品者,側邊防拆貼紙遭撕毀損壞者。
◆本公司電芯一律通過 BSMI 及 CNS 認證。


備註

NCC 許可字號:CCAF22Y10050T6




注意事項: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您!
若使用超過 15V 的電壓充電,會導致汽、機車電容及電池的損壞,
因以上因素損毀則不予以保固,請各位消費者特別注意!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您!


 



智慧上蓋汽車啟動電池說明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