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V 機車鋰鐵啟動電池 9.0Ah-A

9.0Ah-A
2021-12-28
電壓 : 13.2V (Max:14.6V)
容量 : 9.0Ah
尺寸 : (W)150mm * (D)87mm * (H)92cm
英寸 : (W)5.9in * (D)3.42in * (H)3.63in
標準充電:3.75A / 120min
快速充電:15A / 30min
最大連續放電:75A / 10C
瞬間放電(1S):225A / 30C
工作溫度:32°F to +140°F /0℃ to +60℃
儲存溫度:-4°F to +140°F /-20℃ to +60℃
重量:1400 grams
銅頭 : 鍍 24K 金
材質 : 鋁合金外殼(噴砂、陽極處理)
適用機車:配合現有車上電池型號,請參考下方對照表。

注意事項:
1.非越野使用,若需越野使用請另外洽詢。
2.請務必加裝電壓錶,以監看行車電壓。
3.請確實遵照說明書使用。
4.請使用鋰鐵專用充電器,如使用非鋰鐵專用充電器充電,造成電池損壞,非保固範圍內。
如有需要購買請下載 RCE APP 或直接電洽 02-26801999 詢問,謝謝!

RCE 機車鋰鐵啟動電池所使用的 BMS,都是由 RCE 設計製造的,僅提供平衡功能,沒有過充放保護功能!

因為若在高速行駛或是彎道行駛時因回充異常而保護斷電,容易造成失速導致人員和機車的傷害,請務必加裝電壓錶監看電壓若有異常(高於 14.5,低於 12.5V)請即刻停車,避免發生發生意外!

若非啟動電池使用,可提供其他具過充放功能 BMS,請另行接洽!

購買前注意事項
(一)、為維護雙方權益,請在下標後 3 天內完成結帳,否則我們將主動提出取消交易,謝謝您!

(二)、下標前請務必確認您車款型號,並詢問是否能夠使用我們的產品。

(三)、使用 RCE 鋰鐵電池或整流器,請務必加裝電壓錶並使用鋰鐵專用充電器,若因未使用上述產品導致鋰鐵電池或整流器故障,則不予以保固,請各位消費者特別注意!

(四)、在將電容與電池充電時,請務必確認車上充電電壓低於 15V 才可進行充電!若使用超過 15V 的電壓充電,會導致汽、機車電容及電池的損壞,若因以上因素則不予以保固,請各位消費者特別注意!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。

(五)、RCE 機車鋰鐵啟動電池所使用的 BMS,都是由 RCE 設計製造的,僅提供平衡功能,沒有過充放保護功能!因為若在高速行駛或是彎道行駛時因回充異常而保護斷電,容易造成失速導致人員和機車的傷害,請務必加裝電壓錶監看電壓若有異常(高於 14.5,低於 12.5V)請即刻停車,避免發生發生意外!若非啟動電池使用,可提供其他具過充放功能 BMS,請另行接洽!

◆本公司電芯一律通過 BSMI 及 CNS 認證。